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玉米出口创六年最高,因孟加拉进口量创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31  

2020/21财年(始于4月1日)印度玉米出口已创下六年新高,上半年(4月到9月)的出口量是上年全年出口量的近三倍。

印度农业和加工食品出口发展局(APEDA)的数据显示,本财年上半年印度玉米出口达到92.2万吨,金额1.8452亿美元;上年同期分别是37万吨以及1.4278亿美元。

孟加拉是印度玉米出口激增的主要原因,占到印度玉米出口的近三分之二。

截至9月份,孟加拉从印度进口了创纪录的61.8万吨玉米,价值1.2225亿美元。前纪录是2012/13年度从印度进口51.6万吨玉米,价值1.3993亿美元。

印度Bengani食品贸易公司总经理比马尔·本格尼称,自4月份以来孟加拉已经采购了70万吨的玉米。10月份以来印度可能向孟加拉出口至少20万吨玉米。

孟加拉家禽养殖户和淀粉生产商等最终用户抱怨国内玉米供应短缺,价格高企,促使孟加拉从印度大量进口玉米。

本格尼称,除了孟加拉,越南也采购了大约10万吨印度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