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21年展望:美国玉米和大豆的最终用户面临成本增长压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30  

美国农业合作社银行(CoBank)官员周二表示,一系列因素将提高明年大豆和玉米价格预测值,这可能影响到养殖户和奶农的收益。

CoBank的经理坦纳·埃姆科表示,一些生产商需要密切关注2021年的情况。如果你是最终用户,可能需要为玉米和大豆采购支付更高的价格。这不是什么好消息,肯定会蚕食养殖户和奶农的利润。与此同时,中国可能减少或者放慢采购美国的动物蛋白,因为中国本国的生猪存栏在重建。

埃姆科表示,这些因素意味着养殖户和奶农的盈利空间很窄,特别是那些面向出口的农户。他认为对中国的动物蛋白出口步伐可能放慢,这可能对美国的动物蛋白价格构成下行压力。

埃姆科称,在疫情过后,餐饮业活动增加,可能改善养殖业和乳业的需求,有助于抵消生产成本提高的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