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中国将批准免关税进口美国玉米、棉花以及猪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29  

彭博社报道称,中国政府已经批准几家企业可以豁免关税进口美国玉米、高粱以及猪肉。

报道称,中国棉纺厂获准在不缴纳25%关税的情况下采购5万吨美国棉花。此外,还有一些企业获准在豁免关税的情况下进口美国猪肉、玉米和高粱。

在此之前,中国一些企业获准在豁免关税的情况下进口大约300万吨美国大豆。

下周美国官员将前往上海,和中国举行面对面谈判。这也是中美两国元首6月底在大阪达成贸易战休战共识以来的首次。

730日和31日,美国财长姆努钦和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将率团在上海和中国举行贸易磋商,这也是两国就结束贸易战举行的第十二轮面对面谈判。之前谈判地点都是在北京。

姆努钦725日在白宫外面对记者说,很高兴取得进展,我们会回到中国。就像你们知道的那样,中国邀请我们去上海。上海对中方具有特殊意义,因为在那里和基辛格博士签署了中美建交公报。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一步,说明他们真的想推进。这对我们非常重要。中国在回到市场中采购美国农产品。我们希望看到中方履行承诺。我预期在达成最终协议之前还需要再见几次面,所以我不认为能够一蹴而就,但是我们能按照两位元首的意愿重新回到谈判桌上,这对他们很重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