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麦收大忙时节玉米行情难以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2  

华北地区迎来新季小麦收购大潮,国内玉米市场高位震荡行情可能受到影响,作为玉米和小麦的双料主产区,华北地区玉米价格很有可能因此迎来更大波动。

在政策粮连续拍卖之下,玉米现货市场的供需结构已经悄然发生转变,大多数地区供应紧张的状态均已得到明显缓解,加之终端需求增长速度迟迟不给力,导致玉米价格在端午节后一直处于高位震荡状态。 

东北地区玉米价格近期表现稳定,预计在新粮上市前,这种状态还要维系一段时间。华北玉米未来所有承受的压力相对大一些,当前的麦价还不足以在替代玉米方面形成足够的优势。对于手中玉米库存较多的贸易商来说,在当前利润比较可观的前提下,提前将手中的玉米出售,换取资金和仓容就成为了首要选择。当前玉米市场现货价格的回调空间比较有限,终端需求企业选择“随用随采”的策略不失为上策。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