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保持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2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2019627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41美元,与一周前保持稳定。玉米现货价格保持平稳,豆粕价格下跌。加州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基于DTN收集的平均价格,截至627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89.73%,仍低于五年平均水平。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5.16%。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5.22美元,与上周持平,而豆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6.57美元,一周前为6.80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报显示,截至621日的一周,美国乙醇产量连续第二周减少,库存略微降至2156.7万桶,是2018525日以来的最低。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发布的周报显示,在出口市场上,东南亚有一些采购兴趣,几笔生意得到证实。美湾地区玉米酒糟粕FOB价接近221美元/吨,其中提供给东南亚买家的40英尺集装箱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6美元,为每吨244美元/吨。经销商指出,越南的采购兴趣低迷不振,但是近来7月和8月交货的船货询盘数量增加。印尼买家也在询问7月和8月船期供应。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