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酒糟粕周报:上周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30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周报显示,截至625日的一周,在美国数据传输网络联系的40个地区,玉米酒糟粕报价较一周前下跌,平均为每吨130美元,比一周前下跌4美元。

自月初以来,玉米酒糟粕价格趋于下跌,因为国内外的需求依然平淡。玉米现货价格一直下跌,也加剧玉米酒糟粕和其他玉米饲料产品的压力。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全国玉米指数比一周前下跌12美分。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周度数据显示,截至619日当周,美国乙醇库存连续第九周下滑,创下六个半月来的最低。库存下降的原因在于乙醇掺混需求持续改善。EIA报告显示,当周乙醇精炼厂和掺混厂的乙醇消费量比一周前增加5.3%,创下12周来的最高水平。乙醇产量增幅超过掺混需求的增长,当周的日均乙醇产量比前一周增加了6.2%,不过比上年同期低了16.7%。四周产量均值比上年同期减少22.3%,比上周的掺混需求高出7.5%。当周的产量数据已经相当于2月份时的85%,这是一个良好的信号,说明乙醇工厂继续在复工之中。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收集的平均价格显示,截至625日当周,玉米酒糟粕价格相当于现货玉米价格的114.73%。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5.53%。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4.81美元,相比之下,豆粕的单位生产成本为6.01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