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酒糟粕周报:上周玉米酒糟粕价格略微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4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周报显示,截至79日的一周,在美国数据传输网络联系的40个地区,玉米酒糟粕报价互有涨跌,不过平均来看比一周前下跌1美元,为每吨130美元。

过去一周里玉米现货价格区间振荡,周三时接近上周五的水平。玉米酒糟粕需求依然疲软,因为养殖户继续采取维持性养殖的方式,近来高温天气放慢饲料需求。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收集的平均价格显示,截至79日当周,玉米酒糟粕价格相当于现货玉米价格的103.63%。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4.05%。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4.81美元,相比之下,豆粕的单位生产成本为6.21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周度数据显示,截至73日当周,美国乙醇库存从20171月份最后一周的最低水平处恢复,出现11周以来的首次增加,不过比上年同期减少10.4%

乙醇库存增加的同时,正值掺混用量比一周前增加2.5%。截至73日当周,日均掺混量为82.5万桶,比上年同期低12.1万桶。乙醇日均产量增加1.4万桶,为91.4万桶,不过比上年同期减少13.3万桶或12.7%。四周平均产量减少18.3万桶,上年同期为88.7万桶。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