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玉米价格飙升令美国小麦重受饲料加工商的青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8  

彭博社报道称,今年春季美国天气多雨,可能造成玉米产量下滑,这意味着小麦有望重新回到南部平原活牛养殖户的饲料配方中。

玉米价格飙升,使得通常用于食品加工的小麦成为价格便宜的饲粮。今年春季美国农业产区降雨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推动玉米和小麦价格飙升。但是玉米价格涨幅超过小麦价格涨幅,缩小了小麦的传统升水。美国一些地区的现货基差甚至出现贴水。

堪萨斯小麦委员会首席执行官Justin Gilpin称,7月、8月和9月船期的硬红冬小麦被当作饲料卖给了活牛和生猪养殖户。在堪萨斯州西南部,越来越多的小麦用于饲料加工,这在很大程度是因为饲料加工商担心玉米供应紧张、价格上涨。

本月初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低于预期,市场预测将有更多的小麦用于饲料加工。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五发布截至61日的小麦季度库存数据。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20年度(6月到次年5月)国内小麦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为1.4亿蒲式耳。虽然这将是上年的近三倍,但是仍只占到供应总量的4%,需求仍有增加的空间,从而导致库存进一步降低。另外,今年小麦质量可能下滑,也使得小麦饲料用量增加。美国小麦协会的数据显示,美国主产区的小麦收获进度落后,硬红冬小麦蛋白质含量低于去年。

堪萨斯州WindRiver Grain公司顾问Charlie Sauerwein称,当小麦期货价格相对玉米期货的升水接近60美分/蒲时,德克萨斯州西部养牛场就会考虑把小麦作为饲料选择。周四,KCBT9月硬红冬小麦期货相对CBOT9月玉米期货的升水为每蒲35.75美分。这意味着一些现货市场上的小麦价格已经开始低于玉米。

此外,由于美国小麦已经开始收获上市,一些养殖户可以马上获得更便宜的小麦,而玉米作物要再过几个月后才会收获。

Sauerwein在提到小麦/玉米价差时说,现在的价差位于历史低点,所以把小麦当作饲料很有吸引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