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今年美国未种耕地面积激增,推动玉米价格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03  

据分析师称,可能引发玉米市场飙升的因素正在出现。美国未种玉米规模正在增加。未种面积是政府提供给因洪水、干旱或其他自然灾害而无法种植作物的美国农户的一种作物保险项目。在现代社会里,玉米未种面积从未超过380万英亩。今年可能是创纪录的一年。

福斯通公司首席商品经济学家Arlan Suderman称,今年未种面积可能超过1000万英亩到1500万英亩,他甚至听说这一数字可能高达2000万英亩。暂时可能不会进入那种极端状态,但如果美国玉米带的多雨天气持续过久,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发生。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对玉米和其他农产品市场来说将是“爆炸性的”。

玉米价格已经开始攀升。截至527日,玉米期货在两周内已经上涨超过10%

艾伦尔尔公司首席策略师Rich Nelson表示,一个缓解因素是美国政府近来向农户提供160亿美元援助项目。该项目要求农户必须种植作物。该项目目前制约未种规模。他说,玉米播种面积仍将低于3月份的预测,可能低200400万英亩,但是我们认为降幅不会再达到300800万英亩。

明尼苏达州Superior Feed Ingredients公司总裁Jon Scheve曾坚定地认为未种面积在400500英亩,直到社交网站推特上传出传闻。传闻是美国政府正在考虑调整未种保险面,使其成为一个更有利可图的计划。Scheve称,这将是一次重大的改变,可能会增加数百万英亩的未种耕地,因为农民可以在今年的农业生产中获得绝对保证的利润。玉米价格可能会涨至8美元。

市场一直在推动玉米价格上涨,来说服农民在种植保险期限之后种植玉米。527日开盘时,12月玉米期约价格接近每蒲式耳4.20美元。

Scheve说,照这样的价格,农民可以赚钱。他认为玉米价格上涨,也会带动小麦市场,因为小麦和玉米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市场走向将取决于许多未知因素,包括天气。从历史角度来看,播种耽搁以及天气低温多雨,玉米单产通常会低于趋线水平。

Scheve称,美国与中国的贸易协议将恢复美国对华的出口,可能是另一个游戏规则改变因素。此外,北美爆发非洲猪瘟可能影响到玉米饲料需求。

南美玉米产量前景变得更加明朗。由于生长条件接近理想,美国农业部预测巴西玉米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01亿吨。巴西玉米出口量预计为3400万吨,仅略低于2014年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345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玉米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4900万吨,出口量将达到创纪录的3250万吨。

Scheve预计65日之后美国未种规模将更加清晰,届时大部分玉米主产区的作物保险范围每天都会下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