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印尼一家面粉加工商购进3万吨黑海小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3  

贸易商周五称,一家印尼面粉加工厂购进3万吨黑海小麦,8月船期,CIF价为每吨210美元。

亚洲买家基本已经完成截至7月份的小麦采购任务,目前寻购8月到货的小麦。

亚洲地区的黑海小麦报价一直受到俄罗斯和乌克兰小麦预期丰收的压制。

一位贸易商称,贸易商采购小麦,但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一直上调。我们预期小麦价格会继续受到压制。

菲律宾一家进口商在周三结束的招标会上购进11万吨饲料小麦,其中一船小麦的船期定在7月份上半月,CIF价为每吨198.75美元,另外一船小麦的船期定在8月份上半月,CIF价为每吨197美元。

贸易商称,这是迄今为止的最低黑海小麦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