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2019年1季度美国农场收入下滑;贸易战仍是最大风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3  

美国圣路易斯及堪萨斯城的联邦储备银行59日发布的银行家调查结果显示,20191季度美国中西部和中南部地区的农场收入再度下滑,因为商品价格低迷不振,贸易形势存在不确定性,天气恶劣。

大部分银行家表示,今年农业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仍是美中贸易争端。

一季度农场收入下滑也标志着第8联邦储备地区的农场收入连续第21个季度下滑,该地区包括中西部和中南部的全部或部分州:阿肯色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和田纳西州。

调查结果显示农户资金不足。相对于投入成本以及土地租金而言,商品价格过低。

接受堪萨斯市联邦储备银行调查的银行家称,内布拉斯加州和密苏里州的农场收入降幅最大――两个州都主要生产玉米和大豆,而且都受到春季洪水泛滥的影响。

联邦储备银行的第十区包括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俄克拉荷马州、怀俄明州、密苏里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北部的部分地区。

堪萨斯市联邦储备银行副总裁Nathan Kauffman称,1季度末该地区出现了大面积洪水及暴风雪,可能也给一些农业贷款人造成了更多的金融压力,目前损失仍在评估。

银行家称,由于两个地区的农场收入仍然偏低,农业贷款需求保持强劲,农场贷款人的偿还能力下滑速度较前几个季度略有加快。

调查还显示,不同贷款类型的利率都有所上升,这意味着农民的经营成本、种子及农药采购成本更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