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需求端的疲弱限制玉米行情上涨的空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2  

上周玉米震荡走强,现货辽宁港口和山东普涨10-20带动北方情绪升温,带动玉米价格上涨。东北及华北产区余粮持续减少,部分地区已见底,且东北一次性收储的启动给予市场心理支撑。另外市场传闻,今年临促拍卖时间或将推迟至7月,拍卖底价提高100-150元/吨,政策利多。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且南北港口库存均处于历史同期的最高位。需求方面,深加工企业玉米库存充足,收粮意愿不高,非洲猪瘟持续蔓延,玉米饲用需求仍在下降。需求端的疲弱,限制行情上涨的空间。短期预计玉米价格仍将维持偏弱走势。淀粉方面,上周淀粉开机率74.63,较前一周的75.03下降0.4个百分点。上周淀粉库存90.34万吨,较前一周的88.45万吨增加1.89万吨,增幅为2.13%。市场整体供应依旧充裕,需求处于淡季,下游采购较为谨慎,成交较差。操作上,建议观望。期权方面,近期期权隐含波动率微升,建议择机,买入跨式组合做多波动率。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