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咖啡和玉米价格或跌至政府制定的最低保证价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8  

巴西农业部官员称,如果10月份总统大选过后,雷亚尔汇率反转,巴西咖啡和玉米价格可能跌至政府制定的最低保证价格。

巴西农业部农业政策办公室副主管Savio Rafael Pereira称,这可能引发政府的补贴项目,政府将会向农户提供市场价格与最低保证价格的价差补贴。他说,如果新总统上台,美元兑换雷亚尔的汇率下跌,咖啡价格可能大幅下挫,接近最低保证价格。他指出,如果美元大幅下跌,咖啡和玉米将面临风险。

今年10月份将迎来巴西总统大选。市场担心巴西可能不会选出重商主义的总统侯选人。这造成雷亚尔汇率走低,截至上周四,雷亚尔汇率收在199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迄今为止,农户一直从美元汇率走强中受益,因为美元上涨,拉高以雷亚尔定价的农作物价格。政府数据显示,政府制定的2018/19年度咖啡最低保证价格为每袋341.21雷亚尔,约合81.47美元,相比之下,本月圣保罗地区平均价格为424.06雷亚尔。各州玉米最低价格各不相同,其中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的最低价格定在每袋16.71雷亚尔。9月份马托格罗索州韦尔德河畔卢卡斯市玉米平均价格为26雷亚尔。每袋为60公斤。

Pereira说,补贴项目的基金通常非常少,远远低于美国的补贴项目资金。他说,对农户来说,这并不是可以赚钱的价位。按照这样的价格,长期农户会破产。去年政府在玉米补贴项目上花费了约8亿雷亚尔,当时玉米价格跌破了最低保证价格。

注:1美元等于4.1884雷亚尔。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