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尾随玉米价格走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7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报告显示,基于在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727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34美元,比两周前上涨13美元。

玉米酒糟粕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在于玉米价格走强,出口兴趣改善。

截至727日的一周里,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2.30%,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0.26%。每单位的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4.96美元,而豆粕的单位蛋白成本为7.01美元。玉米酒糟粕与现货玉米的比价仍非常符合两年来的平均水平,玉米酒糟粕仍比豆粕更具价值。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过去一周玉米酒糟粕价格全线上涨,美湾地区8月船期价格涨至224美元/吨,FOB价。集装箱运往东南亚的玉米酒糟粕价格涨幅两位数,经销商称,市场交易活跃,商家对越南和泰国出售玉米酒糟粕。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的数据显示,2018/19年度越南的饲料需求可能增加3%,达到3090万吨,因为猪肉和水产品产量提高。玉米酒糟粕消费增幅将会最大,增加45%,达到100万吨。据报道称,由于市场交易活跃,海洋集装箱装运大幅提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