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4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报告显示,根据在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719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21美元,比一周前下跌1美元。

部分地区玉米酒糟粕价格较几周前有所改善,部分原因在于玉米现货价格略微上涨,玉米酒糟粕出口兴趣提高。

截至719日的一周里,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96.46%,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36.80%。每单位的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4.48美元,相比之下,豆粕的单位蛋白成本为6.92美元。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指出,上周玉米酒糟粕价格稳中略有下跌。美湾地区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与一周前持平,而铁路运输费用略微下跌。经销商称,由于价格稳定,包括越南、泰国和菲律宾在内的东南亚买家有采购意向,孟加拉买家也很活跃,因为集装箱装运的价格跌至267美元/吨。

美国统计调查局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量同比增加38%,土耳其、墨西哥、韩国、越南和泰国均是头号出口目的地。今年迄今为止,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同比略微增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