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中国将从12月20日起取消进口玉米酒糟粕的增值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2  
 中国财政部周二表示将从1220日起取消进口玉米酒糟粕DDGs的增值税。

本月初在中美两国元首举行会晤后,中国外交部曾表示将取消进口玉米酒糟粕的11%增值税,不过当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美国是世界头号DDGs生产国,而中国是头号进口国。2015年中国从美国进口540万吨DDGs2016年的进口量降至330万吨。今年迄今为止的进口量为73.9万吨。

20161月份时中国商务部表示将对美国进口DDGs进行反倾销调查。2017年初中国宣布对进口DDGs征收最高53.7%的反倾销关税,以及11.212%的反补贴关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