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独家视点 » 正文

花旗集团:北半球天气良好,玉米大豆价格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25  

  据美国花旗集团周二发布的投资报告称,玉米和大豆价格后市看空,原因在于北半球作物状况普遍有利。

  报告称,自5月份以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大豆以及玉米期价已经开始回落。如果美国以及中国的天气条件依然良好,价格仍然有15%到20%的回调空间。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7月大豆期约收高9美分,报收1424.75美分/蒲式耳;7月玉米期约收低8.75美分,报收444.50美分/蒲式耳。

  花旗集团表示,美国农业部低估了今年美国玉米、特别是大豆的播种面积,因此将在6月30日发布的播种面积报告里对播种面积进行向上修正。

  美国农业部在3月底发布的播种意向调查报告里表示,2014年美国所有用途的玉米播种面积预计达到9170万英亩,比去年减少4%,这是2010年以来美国玉米播种面积的最低值,不过仍然是1944年以来美国玉米播种面积的第五个高点。

  美国农业部3月份预测2014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8150万英亩,比去年高出6%。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