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独家视点 » 正文

嘉吉公司将停止在黑海地区出售种子和农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2-19  

  北京德润林2016年2月19日消息:嘉吉公司(Cargill)将停止在黑海地区出售种子、化肥和农药。随着商品价格下跌,促使嘉吉公司继续削减业务规模。

  作为全球最大的私人控股企业之一,嘉吉公司目前正处于重组期,旨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改善应对方式。

  嘉吉公司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嘉吉将马上开始关闭位于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和匈牙利等国家的农作物生产资料业务,将于5月底彻底结束该地区的业务。声明称,嘉吉公司在销售农作物生产资料以及收购谷物方面一直无法实现许多预期目标。

  嘉吉公司称,削减业务可能影响大约180位雇员。去年嘉吉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拥有大约2.5万名雇员,全球拥有15万名雇员。

  随着削减农用资料销售业务,嘉吉公司将提高在该地区的谷物收购数量,并着重于黑海地区的谷物和油籽源、销售以及贸易活动。

  去年嘉吉开始重组,因为商品价格暴跌、中国需求放慢以及新兴市场疲软致使全球农产品公司面临压力。全球谷物和油籽供应过剩,已经造成农产品价格大幅下跌,促使全球农户审核自己的开支,其中包括化肥、种子和农药支出。

  在罗马尼亚,嘉吉2001年进入农用资源市场。自2008年以来,嘉吉提供多种多样的种子、杀虫剂和化肥。

  黑海地区是全球主要的谷物生产国和出口国,其中包括玉米和小麦。

  嘉吉将继续在其他国家出售农用资料,其中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嘉吉AgHorizons公司经营着一个设施网络,从农户手中收购谷物,出售农用资料。去年12月份嘉吉表示,将出售农作物保险分公司,1月份表示将关闭位于伦敦的货运办公室。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