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黑龙江降雨又降温 玉米生长受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9-16  

  13日东北迎来又一场较强降雨,降雨之后,紧接着出现大风降温等天气,15日气温下降了8到10度,今晨气温与15日比再降,夜间温度仅为6-8度,白天最高气温20度左右,昼夜温差大。此次降雨延长了黑龙江省的洪涝灾害,同时出现的大范围的大风降温天气,给处于生长最后关键阶段的玉米新作也带来了不利影响。今年9月黑龙江省气温变化较大,降雨较多,对黑龙江省玉米的最终产量和质量都将产生不小影响,作为国内第二大玉米种植省份,黑龙江省玉米的产量和质量对全国玉米总产量有着不小的影响。由于天气原因,今年黑龙江省玉米产量存在较大变数,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