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玉米提前交货推动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毋庸置疑,周二JCSE玉米价格上涨是受到了产区出库价格上涨的鼓舞。在东北新玉米全面上市之前,陈玉米出库价格再度上涨,容易引起各方的联想。但是必须看到,目前在产区购买陈玉米的群体并非大的采购集团,而是一些小企业居多。这些企业一般因为消费量较小,在产区没有原料采集点,也没有收购企业给其代收,因此购买原料应急,价格也就高了一点;同时,陈玉米出库本就不多,不愿出库,再以“顺价销售”的名义,不买最好,买就卖给你高价,因此价格上涨并不具备雄厚的基础。在新玉米上市数量越来越多的时候,称为强弩之末也不为过。

  盘中看,C0405稳步上涨,订货量变化不大,成交量创造上市以来的最大成交量7084批,在前一段时间进行了充分调整后,目前仍然稳扎稳打,可见主力志存高远,后市有继续向上拉升的可能。C0403之所以形成22元的涨幅,是与卖方止损盘的提前交货出局密切相关的。盘中卖方主动性提前交货较多,致使当日订货量减少了近12000吨,数量较大。C0403继续创造新高,但从近期走势看,1179形成近期顶部可能性极大。同时,完全从卖货角度看,笔者认为在目前的价位卖货风险较小,而买货却是风险较大。

  目前长春地区新玉米收购价格已经普遍回落,外县有的压低价格到0.38元/斤,长春市的粮食企业收购价格降到0.385元/斤。后市玉米出库价不再具有上涨动力,建议交易商在操作时切忌盲目追涨杀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