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华北地区玉米收购动态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山东:除一些大型深加工企业在收购外,部分地区也有粮商在收购,但部分地区的农民将玉米自用做饲料,存在一定惜售心理;市场上有价无市,粮食企业同样不敢贸然采购,由于小麦价格大涨,更多的注意力被小麦所吸引。

  河南:新玉米已经上市一个月左右,收购价格为1200元/吨左右,水分为17%左右,但郑州地区没有扣价的习惯,也就是水分为17%的玉米,以13%对待。该地价高的主要原因是新玉米的产量下降,当地人士认定玉米产量降低幅度要在三分之一左右,而且质量又差。由于后期降水较多,玉米含脂肪酸较多,猪吃了发生呕吐,不宜做饲料,因此虽有玉米,但仍然要到其它地区采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