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巴西政府签署世界上最大的近海水产养殖特许权!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1-21
  近海水产养殖公司 Forever Oceans 已与巴西政府签署了一项 64,200 公顷的特许权协议,用于在该国海岸 7-15 公里处养殖鱼类,该协议可能使巴西成为世界近海水产养殖生产的主要参与者。
  该区域包括两个区域,代表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可持续海洋水产养殖离岸特许权。
  最初的 20 年协议授权 Forever Oceans 在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海岸的自动围栏内进行海洋养殖,该州是该国绝大多数虾养殖的所在地。
  Forever Oceans 将使用它们来养殖琥珀鱼,在当地被称为“olho de boi”或 remeiro。巴伊亚州 Ilheus 的陆上孵化场将从卵中培育出鱼种,以放置在大型深海围场中。最初,计划在两个海洋区域内设置 24 个自动化围场。
  Forever Oceans 首席执行官 Bill Bien 周四会见了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水产养殖和渔业部长 Jorge Seif Junior,签署了该协议,预计将在未来 8 年内创造多达 500 个工作岗位。
  “巴西拥有超过 8,500 公里的海岸线,是鱼类生产的主要前沿地区之一,除了健康食品、就业和收入外,它还创造了就业机会和收入,” Jorge Seif Junior说。
  2018 年,全球海洋水产养殖市场生产了 730 万吨有鳍鱼,价值 354 亿美元。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鱼类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对海水养殖鱼类的需求将增长三倍,达到 2100 万吨。
  “该协议将帮助我们满足对美味、营养海鲜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为我们提供扩大规模和快速增长的空间,以及发展世界上最大的海上可持续海鲜生产能力的机会,”Bien 说。“我们将把我们不同的产品带到巴西水域,运用我们在水产养殖、保护和创新方面的专业知识,以高度环保和可持续的方式在深海水域养殖美味和富含蛋白质的鱼,这对人类和海洋都有好处。” 
  除了在巴西的新基地外,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公司在夏威夷设有研究和技术设施,在巴拿马设有海上业务,并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开展海上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