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观点评论 » 正文

预计今年秘鲁鱼粉产量将下降26%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4-03  

  由于过度捕捞问题,预计2013年秘鲁鱼粉产量预计为100万吨,同比下降26%。2013年总渔获量预计将减少至500万吨,产量减少将导致出口下降,其原因是生物量减少所致。

  秘鲁渔业由政府严格控制。为减少过度捕捞和提高秘鲁渔业的可持续发展,政府已经采取配额政策,规定了每条船和每个工厂加工许可证的捕捞配额。此外,政府还发布捕捞禁令。然而,这些措施还是没能防止生物量的减少。

  2012年秘鲁鱼粉出口总额为18亿美元,平均出口价格每吨1330美元,是秘鲁的第四大出口产品,前三种是黄金、铜和石油。2013年秘鲁鱼粉出口量预计为98万吨。中国仍是秘鲁米粉主要的出口市场,在2012年占50%的市场份额,其他重要的市场是德国(占14%)和日本(占9%)。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