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观点评论 » 正文

鱼粉市场:观望中等待消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3  
截至目前秘鲁方面二次鱼资源考察以及配额数量仍是关注的焦点。丹丹认为,秘鲁此次配额、开捕时间之所以一直推迟,新冠疫情的影响、海洋资源勘探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确定的是2月期间鳀鱼产卵关键时间节点遭遇海洋异常混合水体,鱼资源并没有大量产卵,而对于秘鲁上一捕季的鱼资源数量,至今仍为明确,若真的像是秘鲁媒体所报道的390万吨,那么鳀鱼资源整体在恢复中,但说实话难以相信。目前市场上关于此次配额多少的猜测较多,市场猜测或200万吨靠上或靠下。而国内鱼粉继续坚挺,当前秘鲁超级蒸汽鱼粉报价在13800-14000元/吨,成交议价为准,等待考察结果的确定以及配额的公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