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下半年,特色生鲜乳增长趋势将更加明显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8-02

近日,优然牧业投资者日活动在呼和浩特成功举行,80多位投资者和分析师走进优然牧业,近距离感受“乳业上游第一股”的核心竞争优势。优然牧业执行董事兼总裁袁军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对优然牧业如何把握奶业振兴、种业振兴、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持续构建全产业链的布局,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应用的优势,深入践行精益管理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和人才育成模式,引领中国乳业上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袁军表示:“公司管理层将以二次创业的奋斗精神,以战略目标为引领,用经营业绩来验证,全力以赴为客户、股东、员工、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802121039

交流会上,优然牧业预测,按照行业特性,下半年预期奶价会高于上半年。同时原料端已经出现回落态势,将降低企业成本压力。另外随着疫情的消散、经济政策的推进与提振,人们对品质生活天然、有机、健康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下游乳制品行业从需求端看好,将进一步加大对原料奶的需求,特别是特色生鲜乳增长趋势将更加明显。

微信图片_20220802121044

会上,投资者就优然牧业产业未来的发展及其他战略问题与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管理层介绍了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驱动:优然牧业在建牧场陆续投产,牛群结构年轻化,良好的牛群结构将成为其未来发展的强劲动力源,在优然牧业领先行业的单产能力驱动下,未来青年牛进入泌乳期后,将进一步促进业绩提升。饲料业务依托“服务+产品”的模式,未来将不断提升高附加值的预混料、浓缩料等占比,并创新品类、升级现品,在核心区域增加预混料产能,全面提升饲料业务的科技含量。育种业务提升优质性控胚胎业务占比,在世界级核心奶牛育种场投产后,布局世界级肉牛核心育种场,培养世界级种牛,加速自身牧业奶牛换代的同时,开发国内巨大的奶牛品质升级换代市场。草业业务充分把握种植端农业的工业化发展红利期,培育发展更适宜国内种植的优质、高产、高转化率粗饲料。

来源:金融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