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南京农大胡锋校长一行莅临科为博指导交流

来源: 北京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 2022-08-01

微信图片_20220801132523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7月月末,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一行莅临科为博生物集团总部指导、交流;中国农业科学院原院长翟虎渠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纪琴、国际处处长陈杰、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科艳、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红梅、南京农业大学邵士昌副处长、国际处陈荣老师,科为博生物集团董事长吴培均先生、技术总监李富伟博士、产品总监李婧博士参加了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801132530

吴培均董事长向各位嘉宾介绍了科为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科为博是一家将“创造价值的生物公司”作为自己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卓有成效的生物价值服务的企业。自集团成立以来,先后在北京、南京建立生物科技研究院,并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多位专家教授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先后通过中国、荷兰、印度尼西亚、欧盟、犹太正教联盟等多个国家和组织的质量认证和管理认证。公司有先进的新型菌种技术研发平台、领先的规模生产与后处理工艺、强大的技术科学研究团队支撑、完善的应用研发与客户服务体系,科为博将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同时建立大客户、区域市场、终端市场、国际市场四大营销服务网络。自公司成立以来,陆续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以及美国、英国、哥伦比亚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各类产品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801132534

微信图片_20220801132539

胡锋校长对科为博的发展成就和产品研发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在此次交流会上,在南京农业大学13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南京农业大学杰出校友、科为博集团董事长吴培均就母校校庆事宜表态,并对胡校长提出的表示认同,期待校企双方继续深入展开合作交流,助力科为博快速发展,助力母校发展,共同通过科技促进世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