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一切为了降本增效——科为博集团助力第二届全国反刍料大会


来源: 北京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 2022-08-01

1.
大风起兮云飞扬

2022年7月29日-31日,第二届全国反刍料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新势力、新机遇、新模式”为主题,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1000多位精英出席了本次大会,聚焦反刍料的技术与市场,为行业破解技术瓶颈、提升产能效益助力前行。会议由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主办,北京科为博生物集团作为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轮值会长单位受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01133329

微信图片_20220801133340 

2.
新势力 新机遇

 科为博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生物酶与微生态企业,推出了科为酶,科福来,青贮宝,克霉博,优酵素等菌酶复合产品,为我国反刍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与产品支持。会议中,吴培均董事长受邀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801133415

微信图片_20220801133423

3.

 新机遇 新模式


井龙晖博士在大会上做题为“菌酶协同,养好一头牛”的学术汇报,受到一致好评。井龙晖博士在报告中指出,反刍动物区别于单胃动物的特点,是饲养周期长。因此,从幼龄到成年都要做好肠道健康的调控工作。瘤胃作为反刍动物独有的消化系统,养好瘤胃,是反刍动物养殖的关键。益生菌和酶制剂,作为新兴的动物饲料添加,在反刍动物不同阶段进行合理的搭配饲喂,能够更好的促进反刍动物健康。在幼龄阶段,菌酶制剂的使用,能够促进瘤胃系统的发育,为后期高产打下基础。在成年阶段使用,能够调节瘤胃功能,提高生产性能。菌酶制剂,将是我国反刍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会后,井龙晖博士接受采访。记者对客户服务过程中最常见的问题,菌酶制剂对瘤胃发育的影响以及企业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思路等方面提出问题。井博士表示,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总结而言,就是如何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满足客户对养殖降本增效的需求。随着饲料原料价格上涨,如何控制养殖成本,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菌酶制剂作为调肠道、促消化的有效手段,通过合理的使用,能够为降本增效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思路等方面,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产品开发思路源于市场,回馈市场。同时,要对市场的发展及产品需求做出更高更远的评估预测,从而为产品的升级,新产品的开发做好技术储备。相辅相成,才可以更好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

微信图片_20220801133428

微信图片_20220801133434


微信图片_20220801133444

微信图片_2022080113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