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2022年湖南省入湘生猪及生猪产品指定通道检查站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6-23
 
微信图片_20220623132719

6月17日,2022年湖南省入湘生猪及生猪产品指定通道检查站(以下简称指定通道)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市召开,全省14个市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农业农村局)业务骨干和29个指定通道所在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动物检疫部任利民同志主持,平江县、澧县、醴陵市、零陵区等四个县市区做典型发言,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动物检疫部通报了2020年11月至今,全省29个指定通道检查站建站以来的运行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湖南省指定通道检查站升级改造建设方案(讨论稿)》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副主任陈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指定通道建成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要用好用活项目资金。全省29个指定通道一定要充分调研、通盘筹划、创新思路,制定好符合本地实际情况的建设方案,严禁变更建设内容和建设用途,同时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乡镇党委政府的支持,高效推进指定通道升级改造建设。二是尽职尽责规范行为。要做到检查与执法相互配合,齐抓共管,传导压力;要做到检查与落地监管相互结合,形成闭环,产生合力;要做到检查与服务相互整合,共同协作,产生动力。要通过制度建设,逐步规范全省29个指定通道管理,真正发挥全省动物防疫屏障的作用,当好全省生猪稳产保供的“守护者”。

文字来源: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动物检疫部  陈冲

编辑:薛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