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业动态 » 正文

大成食品:2019年净利润为1.34亿元 同比增长917.8%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26  
  大成食品3月24日发布2019年财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35亿元,同比增长11.7%;净利润为1.34亿元,同比增长917.8%。
  公告显示,2019年,国内生猪供应量大幅减少,促进消费市场对鸡肉的替代性需求明显增加。与此同时,国内祖代鸡的更新量和存栏量达到近三年的峰值,商品鸡出栏量也达到近四年的高点,国内鸡肉供应量同比增长约15%。然而,国内鸡肉供应量增加相较于猪肉产量仍然不足,在此情景下,猪价上涨持续拉动雏鸡、鸡肉价格等屡创新高。
  大成食品称,公司抓住市场机会,采取多种方式加强与养殖户合作,种鸡协力供蛋模式共享利润和风险,协助养殖户进行笼养改造,扩大养殖规模,毛鸡屠宰量同比增长12%。同时,公司以合作方式扩大种鸡养殖规模,预计2020年可实现50%的雏鸡由自有种鸡场供应。
  国内饲料业务方面,公司积极应对非洲猪瘟下饲料市场格局的改变,一方面调整研发重心,提升猪料免疫功能、稳定蛋鸡料产蛋性能等;另一方面,优化内部生产管理和工艺流程,稳步提升产品竞争力。2019年外售饲料与协议饲料销售总量同比增长约1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