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业动态 » 正文

振静股份拟以18.2亿元收购巨星农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06  
  3月5日晚,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振静股份”)发布公告称,拟以18.2亿元收购巨星农牧。根据业绩承诺,巨星农牧在2020年至2022年实现的净利润总额将不低于5.7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振静股份主营业务为中高档天然皮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拥有汽车革、鞋面革、家私革三大产品线。2019年9月23日,振静股份发布交易预案称,拟向41名交易方购买巨星农牧100%股份。振静股份表示,巨星农牧经营业务涉及畜禽养殖销售、饲料生产销售等行业,收购将丰富自身业务类型,有效拓宽盈利来源。
  2020年3月5日晚,振静股份发布公告,最终拟以18.2亿元收购巨星农牧。振静股份称,在支付方式中,振静股份将以现金方式支付1.18亿元,剩余约17.03亿元将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共涉及股票数量约2.28亿股,每股作价7.47元。
  作为本次交易的利润补偿方,巨星集团及和邦集团做出业绩承诺,巨星农牧在2020年至2022年实现的净利润总额将不低于5.77亿元。若实际累计净利润低于业绩承诺,则巨星集团、和邦集团将就未达到承诺净利的部分,分别以85%和15%的比例,向振静股份承担补偿责任,且巨星集团与和邦集团之间负有连带补偿责任。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