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业动态 » 正文

鸡蛋后期出现反弹的概率较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4  
周末的台风强降雨天气,导致市场走货变慢,增加了鸡蛋存储难度。同时气温的回落有利于产蛋率的恢复,目前看整体对蛋价影响中性偏空。截止8月11日国内蛋价在4.2-4.7元/斤,折合近月盘面4600-5000元/500千克。
近期市场小蛋快速增加,大小蛋价格接近平水,小蛋多,开产鸡增多是主要原因。根据对局部地区调研,刚进入开产的蛋鸡占整个存栏1/3以上,一旦天气转凉,产蛋率和鸡蛋大小将快速增加。近期冷库蛋也有开库出售,增加了市场上的鸡蛋供应。
另外,目前淘汰鸡价格较高,局部地区老鸡淘汰较多,但由于老鸡整体比例偏低,整体淘鸡量低于上年。需求层面,随着蛋价持续上涨,下游走货也有所放缓。因此近期蛋价上方空间有限,谨防回落风险。中秋过后,9月全国气温回落后蛋价或有回落。但同时看到猪肉价格已创历史新高,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增加鸡蛋需求,对蛋价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因此蛋价也难太低。
(文章来源:中国禽病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