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业动态 » 正文

唐人神:7月销售生猪量 7.98万头,同比增长40.2%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08  
  一、生猪销售情况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 年 7 月生猪销量 7.98 万头,同比增加 40.2%,环比增加 2.3%;销售收入合计 10,775 万元,同比增加 92.8%,环比增加 20.3%。 2019 年 1-7 月累计商品猪销量 58.83 万头,同比增加 57.7%;销售收入 63,169 万元,同比增加 67.2%。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 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原因说明
  公司 2019 年 7 月生猪销量、销售收入同比增幅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生 猪养殖产业的持续扩张及生猪产能的进一步释放。
  三、风险提示
  (一)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生猪养殖业务销售情况,不含饲料、肉品等业务 情况。
  (二)生猪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 家生猪生产者来说,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生猪市场价格的大 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四、其他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 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 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七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