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业动态 » 正文

屈冬玉会见萨尔瓦多农牧业部部长奥特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0  

  

  91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萨尔瓦多农牧业部部长奥特斯。

  屈冬玉高度评价中国与萨尔瓦多建立外交关系,并就开启中萨农业合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两部尽早商签中萨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和科技交流平台;二是开展灌溉体系与农业节水合作,分享中国在发展农业灌溉与节水方面的经验;三是加强农业双边贸易和农业投资,欢迎萨尔瓦多优质的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鼓励中国企业赴萨开展热带农业投资;四是加强渔业和水产合作,促进两国淡水渔业和养殖业的发展;五是开展农业人力资源合作,帮助萨方提升农业管理和农业科技专家水平。

  奥特斯高度赞同屈冬玉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萨方高度重视萨中农业合作关系,承诺派团参加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与中国茶博会,并期望推动建立中萨农业合作机制,促进两国农业共同发展。

  

  (农业农村部网站  李卫东摄)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