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业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开展信息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8  
7月16日,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信息合作战略框架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在数据资源共享、数据产品和服务的研发、海外农业数据调查、特色农产品指数研发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双方开展信息合作,是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工作的重大创新,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合作机制的建立、合作成果的推广应用、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等方面,能够成为跨界融合、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典范。下一步将从数据资源共享、特色农产品价格指数入手,逐步推进双方合作,加快发展农业农村信息化,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国经济信息社负责人表示,双方要形成合力,在资源、能力、渠道、服务等方面进行整合,通过双方信息资源的整合和产品的开发,真正服务好“三农”,从重点突破,逐步展开全面合作。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