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观点评论 » 正文

猪价无利好因素 下旬猪价走势仍不明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19  

  目前来看,猪价持续下滑,猪粮比、猪料比均下降,生猪养殖效益已经缩水一半。从上周末开始,持续几天的趋稳态势再次被跌势所打破,北方猪价和南方猪价普遍的下滑,即便是高价区也表现出了弱稳的态势。

  现在市场猪源供应相对充足,一是环保强拆猪场导致部分生猪被迫出栏,二是猪价跌跌不休,导致养殖户心理防线有所崩溃出栏积极性增加,三是生猪调运频繁,低价猪源对高价猪源的冲击较大,最终导致了南北猪价普跌的局面。目前市场消费不佳,屠宰企业采购顺畅,而白条价格下降,屠宰利润降低,持续压价策略。短期来看,猪价无利好因素,预计下旬猪价仍不明朗,建议养殖户谨慎操作。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