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畜禽 » 正文

放山鸡滞销 愁坏“新手”养殖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1-06  

  今年八月份,家住三门县亭旁镇叶家山村的周师傅养殖了3000多只放山鸡。眼看着鸡到了成年期可以出售,却苦于没有销售途径。这可急坏了周师傅。

  养殖户周中益的3000多只放山鸡全都散养在山上,一只只大公鸡羽毛亮丽、身姿挺拔,走起路来雄赳赳气昂昂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这是周师傅第一年养鸡,在这方面他还是个“新手”。

  养殖户周中益:“当时我是做大理石的,朋友跟我说养鸡可以养,然后我就养了3800只鸡,开始我朋友也叫我少养点,养千把只,我想着多养几只,多赚几块。”

  周师傅盼着这3000多只鸡能带来不错的收入。为此,夫妻俩也是全心全意照顾着放山鸡,丝毫不敢松懈。

  养殖户周中益:“这边地我全部都整理过的,我希望鸡在上面走走,各方面都比较好,体格好,吃的方面基本上是玉米、萝卜拔来给它吃,还有糠。”

  眼瞅着这些鸡已经成年,到了可以出售的时候了,可周师傅却遇上了烦心事。原来,周师傅没有销售经验和渠道,这些鸡只能靠妻子带到市场上零售,每天的销量可谓是九牛一毛。

  养殖户周中益:“老婆每天都卖,她每天四点钟就出门了去卖了,路远的话,健跳那边,卖卖的话半天十来只,十来只能卖掉,有时候就只有四五只,生意也没做过,我卖也不会卖,比不上别人。”

  目前,周师傅的养殖场里还有2000多只放山鸡,这些鸡每天就要吃掉1000多块钱的食料,这让周师傅也是倍感压力。电视机前的您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不如接洽下我们的周师傅,解解他的燃眉之急。

  周师傅的养鸡场就位于三门县亭旁镇申改卢村,电话是13968503192,有兴趣的市民可以联系他。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