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畜禽 » 正文

河南台前县举办小尾寒羊养殖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1-17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畜牧技术推广补助项目,提高科技示范户的养殖技术水平和示范带动能力,11月14日,县畜牧局在农业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基层畜牧技术补助项目小尾寒羊标准化养殖技术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小尾寒羊养殖科技示范户负责人、小尾寒羊养殖大户及科技入户技术指导员,共计100余人。

  台前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高级畜牧局程传明为大家授课。培训采用多媒体教学,视频与图片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小尾寒羊选种选育、科学饲养、疫病防治与管理在小尾寒羊养殖中的运用和养殖效益、养殖场整体规划及经营管理等内容,并与培训人员积极交流,现场解答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培训班授课内容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广大学员学习态度积极,呈现良好学习氛围,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技术,为今后的养殖道路奠定了知识基础。

  下午培训结束后,在台前县祥泰养殖专业合作社,对科技示范户进行了物化补贴小尾寒羊种公羊发放仪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