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第二轮通知]2023第十九届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全球)高层论坛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3-25

第二轮通知

01

  大会背景

在疫情重新开放提振作用减弱、财政和货币紧缩政策加码、俄乌冲突冲击能源格局等多重压力下,加剧了全球能源、粮食的短期供给压力,全球经济增速急剧放缓,衰退担忧日益升温。随着疫情终结和经济运行完全常态化,2023年我国宏观经济将全面恢复,形势向好,市场将会更加具有活力。同时,现阶段人们对肉蛋奶的品质要求更高,畜牧饲料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但与发达国家相比发展空间巨大。

在以上多重背景下,中国的畜牧饲料产业和农牧企业经营同样面临巨大考验。如何精准把握国际和国内经济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如何降本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如何实现技术的突破和创新,缩小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从元点发力,底层突破,让企业活下来强起来并走向成功,成为当今企业家的首要选择。

2023年4月18-20日,“第十九届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全球)高层论坛”将汇聚“官产学研”各界领袖和精英,就产业卡脖子难题,原料替代、生产成本、肉食发展瓶颈等焦点问题,群策群力,共同赋能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届时,论坛还将举行第十九届畜牧饲料行业“十大国际化品牌企业、十大科技产业化创新企业、十佳专精特新价值企业”三大奖项评选活动,以榜样的力量引领产业创新发展,为新时代畜牧饲料经济注入新理念、新动能!


















 上一篇 | 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诚聘技术经理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