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纯纳米蒙脱石专业制造商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10-13

      

  1、选择性吸附 /固定功能

  赤峰和盈生化有限公司,蒙脱石具有层纹状结构及非均匀性电荷分布,对消化道内的病毒、病菌及其产生的毒素、气体等有极强的吸附、固定、抑制作用,同时对微生物次级代谢物如芳香族化合物、氨、内毒素也有较好的吸附效果,因此可以最大限度解除抑生长因子。蒙脱石可以保护动物不受霉菌毒素和有害细菌的侵害。添加蒙脱石已成为适合在大规模饲料生产中脱霉措施的首选。大量临床实验表明,0.2%的添加量足以解决饲料中霉菌毒素问题。

  2、粘膜屏障功能

  赤峰和盈生化有限公司,蒙脱石与消化道粘液蛋白静电结合,可以增加粘液量并改善粘液质量提高粘液的内聚力和弹性。

  3、保护、修复功能

  赤峰和盈生化有限公司,对消化道黏膜具有很强的覆盖保护能力,与黏液糖蛋白相互结合,增加黏液凝胶的内聚力、粘弹性和存在时间,从而修复和提高肠道黏膜屏障对各种攻击因子的防御功能,并修复受损细胞间桥,使其连接紧密,保障各种营养物质正常消化吸收。

  4、凝血功能

  赤峰和盈生化有限公司,蒙脱石激活凝血因子,在消化道表面形成以蒙脱石颗粒为核心的血粘块,还可以促进血管收缩减缓局部血流,减少出血。

  5、解毒功能

  赤峰和盈生化有限公司,添加蒙脱石控制残留农药的毒性;蒙脱石对铅等重金属中毒有治疗作用。

  6、无抗体功能

  赤峰和盈生化有限公司,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任何微生物对该产品产生了抗性。蒙脱石不进入血液,完全排除体外,绝不残留,是绿色动物保健品。

  7、抗应激功能

  赤峰和盈生化有限公司,在断奶前后服用纳米蒙脱石,可有效地降低应激反应。 在苗猪出栏时,可提前3天服用纳米蒙脱石,可减少捕抓中因惊吓而造成的应激反应,也可减少运输中的应激排便等。

  8、解除免疫抑制

  赤峰和盈生化有限公司,强力吸附饲料中黄曲霉素、赤霉烯酮、呕吐毒素、T-2毒素等有害成分,

  解除霉菌毒素引起的免疫抑制,提高疫苗免疫效果,增强动物免疫力。

  9、安全、环保

  赤峰和盈生化有限公司,选择性吸附有害菌及毒素,不干扰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

  安全、环保、无休药期、无任何毒副作用。

  销售热线:1891107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