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海福饲料有限公司出让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09-20
   现本人因为全家移民,将正在经营良好,营销网络健全,各地经销商分布良好的莱州市海福饲料有限公司出让,具体公司介绍如下:
   公司成立于2007年,占地40余亩,座落在山东莱州开发区(天津到威海的环渤海公路的旁边),市区配套办公楼一层和营业门面楼一处,面积分别近1400平方和300平方。
公司发展至今,主要生产:
    1.多宝鱼饲料,目前销量在800吨左右,经销商遍布兴城,昌邑,莱州,龙口,海阳,日照,江苏,等地;
    2.海参饲料,质量上乘,近期成功出口至斯里兰卡;
    3鲍鱼饲料,有将近七年的生产和养殖实践经验,目前成功出口韩国;目前订单每月(70多)在韩国成活率最高。
    4、宠物饲料,资质齐全,新加坡出口订单,国内销售良好。
    5.鱼粉,具有专业的生产团队,常年生产利润客观。
    6.干贝精粉(贻贝粉)当地资源丰富,是虾蟹饲料的特强诱食剂。
    我公司有三大生产车间: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车间、鱼粉生产车间、配合饲料生产车间,车间里有相应的生产线: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线、鱼粉生产线、膨化机生产线、颗粒机、超微粉碎机线等等。我们通过了省畜牧局的验收并取得生产许可证:配合饲料生产许可证、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许可证、单一饲料生产许可证等证书。
    市区配套办公楼也在出售,大约1300平方,办公楼位于莱州永信国际大厦(八楼),(原开发区政府驻地)拥有莱州最大停车场,豪华装修,交通发达!
    如果您对我即将出售的公司和办公楼感兴趣,欢迎您来电咨询!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联系人:13806459982  17353514131  (微信同号)  潘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