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小麦收盘下跌,因需求疲软

来源: 博易大师   作者:    时间: 2023-09-19

外媒918日消息:周一,美国三家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黑海供应继续源源不断的出口到国际市场,美国小麦需求疲软。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13美分或2.2%,报收591.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11.50美分或1.54%,报收73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11.50美分或1.50%,报收777.50美分/蒲式耳。

今年俄罗斯小麦产量连续第二年丰收,继续向国际市场出口大量的小麦,给美国小麦构成强有力的竞争。SovEcon公司预计9月份俄罗斯小麦出口量为490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420万吨。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23914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367,371吨,比一周前减少10%,比去年同期减少56%。墨西哥是头号目的地,其次是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和菲律宾。

分析师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继续下跌。IKAR农业咨询公司称,10月份交货的12.5%蛋白小麦FOB价为每吨235美元,低于一周前的的240美元。

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917日,美国春小麦收割工作完成93%,一周前为87%,上年同期为93%,五年平均进度为93%。冬小麦播种完成15%,一周前为7%,上年同期为19%,五年均值为16%

上周五欧盟委员会决定不再延长周五到期的乌克兰谷物油籽进口禁令后,波兰、匈牙利和斯洛伐克三国政府宣布将自行延长对乌克兰进口实施限制。这使得乌克兰和欧盟一些最强大的盟友之间出现了裂痕。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小麦进口量为84万吨,同比增加58%。今年迄今为止的进口量为956万吨,同比增加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