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麦价下跌 基准期约下跌2.4%到4%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6-24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大幅下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下跌四个百分点,创下3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衰退可能制约需求。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39.50美分或4%,报收949.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35美分或3.4%,报收1010.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26美分或2.4%,报收1079.75美分/蒲式耳。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尽管全球供应紧张,但联合国及土耳其努力为乌克兰粮食出口建立人道主义出口走廊组织会谈,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以及消费者购买力下降,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受阻,这令农产品价格承受压力。
 
  另外,北半球小麦收割工作顺利推进,季节性收获压力沉重,也造成麦价下挫。在过去七个交易日里,小麦市场已经有六个交易日下跌。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期小麦出口销售数量在15到40万吨,相比之下,一周前为23.69万吨。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将2022/23年度小麦播种面积预估下调到1556.8万英亩,这相当于美国种植规模的近三分之一。
 
  沙特阿拉伯国家谷物采购机构招标寻购约48万吨小麦,交货日期定在11月到1月。日本通过周四结束的常规招标会,买入了约16.9万吨小麦,产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