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乌克兰出口或恢复 美麦价互有涨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26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冬小麦下跌,而春小麦略微收涨。有报道称俄罗斯准备为乌克兰谷物出口提供人道主义走廊,令麦价承压。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或0.6%,报收1148.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或0.4%,报收1233.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或0.3%,报收1280.50美分/蒲式耳。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Andrei Rudenko的话说,俄罗斯准备为运送食物的船只建立一个人道主义走廊,希望西方取消一些制裁。俄乌冲突2月24日爆发以来,乌克兰的黑海港口一直被封锁。
 
  交易商称,黑海地区的小麦出口增加可能给市场带来压力,引发技术抛盘。
 
  美元汇率坚挺上扬,也对麦价不利。周三美元指数报收102.08点,比周二上涨0.21%。
 
  不过美国北部平原天气持续多雨,放慢春小麦播种以及出苗,对春小麦市场构成支持。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22/23年度(4月到次年3月)印度小麦产量预计为9900万吨,低于早先预测的1.1亿吨,因为3月中旬出现异常高温,影响小麦作物。参赞预计2022/23年度印度的小麦出口量只有600万吨,远低于最初预测的1000万吨,相比之下,2021/22年度为850万吨。
 
  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表示,2022年5月份巴西小麦出口量预计为109,099吨,高于上周预估的104,720吨。作为对比,去年5月份巴西没有出口小麦。
 
  贸易商称,巴基斯坦在50万吨小麦进口招标会上收到了许多报盘,最低报盘为每吨515.49美元,包括成本和运费。不过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