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因北半球新麦即将上市 美麦价下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25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全线下挫,因为未来几周北半球新麦收获上市,将在短期内缓解全球供应紧张态势。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35.25美分或3%,报收1154.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38.75美分或3%,报收1237.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21.25美分或1.6%,报收1277.25美分/蒲式耳。
 
  分析机构APK-Inform周二调高了乌克兰2022/23年度谷物产量以及出口预期,因为冬季收获情况好于预期。
 
  该机构预计乌克兰在2022年可能收获4830万吨谷物,其中包括近1710万吨小麦和2520万吨玉米。2022/23年度的出口量可能上升到3940万吨,高于早先预期的3320万吨。
 
  贸易商称,据信约旦国家谷物买家在周二结束的12万吨制粉小麦招标会上未采购任何小麦,因为只有一家公司参与竞标。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5月22日,美国冬小麦优良率为28%,比一周前提高1%,但仍落后上年同期的47%,也是30多年来的历史同期低位。
 
  周二美元指数继续下跌,为101.77点,比周一下跌0.3%。美元走低,将提振美国小麦出口竞争力。
 
  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进一步上涨,尾随巴黎小麦期货走高。但是由于本年度临近尾声,俄麦出口速度放缓。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