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加拿大的小麦和大麦供应吃紧,促使养殖户进口美国玉米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14

  加拿大伊格尔商品公司分析师迈克·弗莱施豪尔称,加拿大小麦和饲料大麦供应进一步吃紧,促使养殖户从美国采购更多玉米。

  目前距离下季新作入库还有九个月或近十个月时间,而小麦和大麦库存已经不多。

  阿尔伯塔省南部地区的养殖户将大量使用玉米。在经过夏季严重干旱后,农户早在加拿大统计局近期发布产量报告之前就已经意识到谷物产量急剧下滑。

  加拿大统计局的报告显示小麦产量进一步低于9月份的预期。加拿大小麦产量预计为2165.2万吨,比9月份的预测下调了0.3%,比2020/21年度减少38.5%;大麦产量预计为694.8万吨,比9月份的预测值下调2.7%,比2020/21年度减少35.3%。

  最近一周加拿大小麦和大麦价格保持稳定,或者略微上涨。

  加拿大的大草原农业热线公司称,阿尔伯塔省的饲料小麦成交价高达每蒲12.93美元,和一周前持平,比上月同期上涨82美分/蒲;饲料大麦成交价为每蒲9.73美元,比一周前下跌7美分,但是比上月同期高出26美分。

  弗莱施豪尔预计阿尔伯塔省的养殖户将从美国进口更多玉米,但是农户也需要其他谷物,因为不是所有养殖户都能用玉米做饲料,这就给小麦和大麦留下一些需求空间。

  但是考虑到出口需求也需要满足,加拿大还有很多合同需要履行。因此加拿大小麦价格可能会进一步走强,出口商将竞购剩余不多的供应来履行海外合同;而从海外进口的都是玉米,这种情况看起来会持续到明年仲夏。 

  此外,整个大草原的饲养场将面临降温天气。弗莱施豪尔表示,降温会导致饲料需求提高。今年阿尔伯塔省南部以及大草原大部地区的天气一直不错,除了上周,寒冷天气从未那么冷过。一旦温度降至零下30度,牲畜就会吃更多饲料。如果天气一直冷下去,饲料用量就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