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小麦技术买盘支持,价格上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08

       外媒12月7日消息: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技术买盘相对活跃。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808.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827.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8.75美分,报收1036.50美分/蒲式耳。

  市场对奥米克戎变异病毒传播的担忧有所减弱,支持了小麦市场上涨。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12月份供需报告,届时小麦供需数据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因为俄罗斯考虑实施出口配额,而澳大利亚小麦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多雨天气威胁到小麦质量。

  日本农业部举行常规招标会,从美国和加拿大寻购260,312吨制粉小麦。

  菲律宾进口商举行招标会,寻购30万吨制粉小麦和饲料小麦。

  据欧盟委员会称,截至12月5日,欧盟2021/22年度软小麦出口已达4.718亿蒲式耳,同比增加11%。

  约旦举行招标会,寻购440万蒲式耳制粉小麦,产地不限,船期定在5月中旬。

  据乌克兰农业部称,截至12月7日,乌克兰2021/22年度(7月到次年6月)小麦出口已达1460万吨,同比增加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