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欧洲大麦状况良好,市场关注收获能否按时进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15

由于五月份以来降雨增加,气温回升,有助于欧洲大麦单产潜力改善。市场目前关注的焦点是大麦收获能否按时进行,因为今年初春天气寒冷导致作物生长延迟。

分析师指出,欧洲的大麦产量前景好于去年。天气预报显示不会出现过热天气,土壤墒情良好。上周法国咨询机构战略谷物公司以及美国农业部均上调了2021年欧盟大麦产量预测数据,因为单产增加有助于抵消今年春大麦播种面积下滑。目前虽然判断作物质量还为时尚早,但是初步迹象显示前景乐观。

上周法国农业部预计今年法国冬大麦产量将增长19%,因为单产提高。法国农业部下属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发布的作物状况周报显示,大麦作物状况有所改善。未来几天法国大部分地区温度将达到30摄氏度,但是本周三左右的风暴将带来降水降温天气,有助于减轻作物的缺墒压力。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是,今年大麦收割工作能否在7月之前开始。由于初春天气寒冷,导致作物生长比正常晚了一周左右。

德国分析师称,如果未来几周天气正常,没有持续降雨,南部地区将在正常时间,即75日左右开始收获大麦。全面收获将从715日左右展开。

德国农场合作社上月预测2021年德国冬大麦产量同比增长1.5%,达到897万吨。

在波兰,分析机构称作物状况令人满意。根据6月份的天气情况,今年波兰农户将在7月中旬开始收获冬大麦,而不是往常的7月初。分析机构预测今年波兰大麦产量将同比增加大约2%,达到380万吨,其中春大麦产量为260270万吨。

在英国,受5月份降雨的提振,大麦作物状况也有所改善。人们普遍今年今年大麦产量将达到平均水平,而且今年病虫害很低。分析师预计今年英国大麦产量将从去年的810万吨降至大约700万吨,因为春大麦播种面积下降。

 上一篇 | 美国农业部将欧盟小麦产量预测值调高350万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