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战略谷物公司预计2021/22年度欧盟谷物价格保持高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20  

法国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发布报告,虽然欧盟小麦产量预期恢复,但是下个年度欧盟谷物价格将保持高企。

目前巴黎小麦期货价格接近七年的高位。

战略谷物称,尽管2021/22年度欧盟小麦和玉米库存将比2020/21年度更加充足,但是价格仍将保持高企。

2021/22年度全球玉米产量将会高于2020/21年度的减产水平,但是2021/22年度全球大麦和玉米库存仍将减少。2020/21年度全球玉米产量下滑的原因在于南美和乌克兰天气干旱,中国和美国的飓风也影响到产量。

战略谷物公司表示,预计价格上涨的前提是基于“中国进口需求依然高企”。

中国进口需求将保持高企

许多分析机构预计本年度中国玉米以及谷物进口将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包括美国农业部。不过一些分析家认为本年度中国进口规模庞大和一次性补库需求有关,因此未来不会保持在当前年度的水平。

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预计本年度中国玉米进口量将达到1600万吨,高于五年平均水平450万吨。中国已从乌克兰采购360万吨玉米,从美国采购了近1200万吨玉米。

FranceAgriMer表示,中国一直寻购法国大麦。FranceAgriMer将2020/21年度法国大麦出口预测数据上调10万吨,为300万吨。FranceAgriMer还预计本年度法国软小麦期末库存将降至七年来的最低,大麦和玉米库存将降至八年来的最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