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APK-Inform:乌克兰海港小麦价格创下历史最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15  

据分析机构APK-Inform公司称,自12月中旬以来,乌克兰小麦CPT价格一直呈现上涨态势,FOB价格也创下六年新高。

该公司的分析师安娜·坦斯卡娅称,小麦出口价格大幅上涨,是因为需求旺盛以及主要对手的竞争减少。坦斯卡娅称,俄罗斯即将实施小麦出口关税和出口配额。

市场也担心美国小麦产量前景,加上冷空气将影响黑海地区,没有积雪保护的农作物面临威胁,这些因素共同推动乌克兰小麦价格上涨。

截至1月11日,乌克兰深海港口的二等小麦价格达到创纪录的8450-8800格里夫纳,上涨600格里夫纳或7.6%;饲料小麦报价达到创纪录的8350到8650格里夫纳,上涨750格里夫纳或9%。

坦斯卡娅表示,乌克兰小麦出口即将达到谅解备忘录签订的上限,而农户依然不愿出售小麦。因此贸易商无法签署远期交货的大合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