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周一欧洲小麦期货上涨,创下两年新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12  

周一,泛欧交易所(Euronext)的制粉小麦期货上涨,盘中创下两年来的高点,延续了上周五的上涨势头。南美以及俄罗斯的小麦出口供应不确定,继续对小麦市场构成支持。

2021年3月制粉小麦期货收盘上涨1.75欧元,报218欧元/吨。盘中最高达到219.5欧元,这也是2018年8月份以来的最高价格。

周一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也对欧洲小麦价格构成支持。

周一美元指数升至三周来的最高点,因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

分析师称,阿根廷小麦出口供应前景不确定,俄罗斯采取措施限制出口,以及西欧的小麦供应过剩量下降,对欧盟小麦期货价格构成提振。

市场也在等待本周俄罗斯小麦市场恢复交易。1月1日到10日,俄罗斯放假。

周一有报道称,俄罗斯考虑进一步提高小麦出口税,以稳定国内食品价格。

欧盟2020年小麦产量下降,出口供应受限,因此尽管俄罗斯等国限制出口,对欧盟小麦出口的影响有限。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下一年度的小麦作物。

此外,市场传言中国买家寻购法国大麦和小麦,有助于提振价格走高。

Agritel公司产称,只有印度大规模出口小麦,才可能遏制小麦当前的上涨动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